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My n3w lif3~~~

很快的。。。。我开学已经4个星期了。。。
刚开始上课时对周围的环境还是很陌生。。。。
而我变得。。。很自闭。。。。很文静的女生。
幸好老师们和同学门非常照顾我,还有我的宝贝姐妹门的鼓励,我才大胆去交朋友。。。
刚开始真的遇到很多问题,但是幸运的我。。。。遇到了贵人,逃过了困难。。。。
我住的地方离学院很远,一直在烦恼如何去上课。。
就在这时,教我化妆的Ashlee老师的家刚好住在我家附近,而且好好的老师竟然愿意载我去回。。还不收车油费。。。真的是我的贵人。。。^^


刚开始学化妆,觉得不是简单的事。。。
我很苯,每次都忘记step了。。。。但我会更加努力。。。。
现在已学了personal make up,one point,two point@three point的make up...
但是我觉得还不是很会,很理想。。。。因为。。。。

那一天,我不会忘记的。。。。1月15号(星期六)。。。。
老师请假去玩了,所以代班的老师是Gynnis老师。。。
开始以为这个老师没怎样,会开玩笑,不会很凶。。。。但是没想到。。。。
这一天,我才发现老师有多可怕,多严厉。。。
化完我的model后,就叫老师来帮我检查,给我评论。。。
结果,没一个是赞的,全部被弹。。。(我也觉得自己化到很差)。。
批评的事是我画的eyeshadow不够soft,颜色不深。。。
eyeliner不好,不直;mascara化不好。。。之类的。。。
还有睫毛,不会化,被教训到惨。。。。那时侯好想哭,但是觉得老师说的对。。。
老师这一段时间的教导,让我记得我错在哪里,需要注意哪里。。。
我相信,老师的严厉,一定能教出很多优秀的学生。。但是可惜的事是不可能教我。。。
虽然被骂的很惨,但是却让我深深地佩服,也感谢老师那一天的开导。。。^^

1月18号(星期二)。。是美容班学生的考试,而我被请做考生的model...
第一次做model,感觉紧张又害怕。。。但是老师们和学生们的带领下,我才放松心情。。
开始是脸的护理,哈哈。。。蛮爽的。。。
接下来是身体护理。。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受到的不同的痛苦滋味
开始帮我按摩,很舒服。。。但是最后是除毛。。。
我的脚毛是最多,最长,最粗的。。。去毛是真的痛死了。。。
但是很开心,因为现在我的脚很滑,而且没毛的。。。。。yeahhhhhhhhhhh^^

现在在学习的事是绑新娘头发。。。。
以为很容易,但是学起来真的要了我的命。。。。头痛都爆了。。。
我何时脑可以开窍??何时找到化妆的灵感呢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