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原来。。。。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了。。。

现在回想起我们的一点一滴,有酸,甜,苦的味道。。。
甜的滋味是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。。。
苦的滋味是我们吵架闹反的时候。。。
酸的滋味是。。。。。你有了另外的陪伴,朋友,而把我。。。。。渐渐地忘记了。。。T.T
心里很酸,像在吃醋吧。。。

我们是从小学开始认识的。。。
我不大记得,是你告诉我,我们是一起读同个学校,同班,而且还同座呢。。。。^^
记得四年级时听说你已转校,我开始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心里却有难过的感觉。。。
但是,有缘分的我们,在中一又相逢了。。。。哈哈。
还记得吗???是你走过来提醒我你是谁的。。。哈哈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我们成为要好的朋友。。。
上了中二,你被上班了。。。我们那年不能一起上课。。。心情不是很有滋味。。。
但是,到了中三,哈哈哈。。你又下班和我们团聚了。。。。^^^
那天开始到毕业,姐妹们,还有你都一直陪伴着我度过。。。
经常给彼此的加油打气。。。^^
虽然里面之间遇到很多风风雨雨。。。但是我们都逃过了。。。。

在姐妹里面,我们是最要好的知己,姐妹。。。。
我们各自的秘密,都会交换来说。。。。
你伤心不开心时,都会找我诉苦。。。而我也是一样。。。
所以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。。。
在姐妹之中,你是最有主见的一个。。。所以我习惯依赖你,你也几乎习惯我依赖你了。。。
在我被欺负时,你都会第一时间为我抱不平。。。安慰我的。。
所以,能认识你,是我最大的荣幸。。。

毕业的日子已到,我知道我们的兴趣不一样,总是会离开彼此,各奔西东求学去的。。
在你开始college的生活,我心里替你感到开心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心里却很难受。。。
知道为什么吗???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会因距离,环境而慢慢的改变。。。
开始我一直骗自己相信我们的感情没那么容易被打败,没那么容易冲淡的。。。
但是现在的我,已开始认了一切的改变。。。。
自从你进了college,我知道。。。。你的功课很多,压力很多,考试也很多。。。
所以不想去打扰你,深怕你会很忙,深怕你嫌我烦人。。。
就这样,我们很少联络了。。。

有时开面子书时,看见你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还有自己的家族,我替你感到开心。。。
你有了新朋友,是不是已经“有了金,忘了银”呢???
或许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吧。。。也或许,你更本不care我,只有我义相请愿??
我感觉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远了。。。你觉得呢???
感觉我们越来越陌生。。。你又觉得如何呢???
我们电话上没联络,上网是看到彼此时也不打招呼。。。见面是也好像理所当然的事。。。
那。。。现在是什么状况呢???谁能告诉我呢???
就像昨天我们突然碰面,你是否感觉到我看见你时是多么地兴奋开心???
而你,却没什么表情的看这我。。。说话也变了。。
是你变了???还是我变了呢???

你知道吗??我好想回到我们在一起的时光。。。
是我想得太天真了吗???我知道不可能会发生的。。。
我应该接受你现在快乐的生活。。。
也希望。。。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的这份友谊是真诚,真挚的。。。

过去的回忆,被历史的车轮碾碎,随着西风散去了。



希望你过得比我好。。。祝福你哦。。。
希望你还当我是你最好的姐妹。。。
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哦。。。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,直到永远哦。。。





*让风吹走你的忧愁。。。
*让太阳带给你温暖。。。
*让月亮带给你温馨。。。
*让爱情带给你幸福。。。
*让友谊带给你开心。。。

要记得彼此的承诺哦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