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爱情~~~加油^^

昨天。。。我们吵架了。。
原来,我们会因为一件事可以把很多事情拿出来讲。。。
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???
代表你从来都不把那些事情坦白说出来。。而是闷在心里。。。
到了吵架的时候才完全说出来那些问题出现在那里。。。
我希望,下一次如果弄到你不开心时,还是不满意的直接说出来好吗???
因为这样,我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。。。

就好像昨天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(先说第一件事吧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放照片而惹起的。。。这个。。。我相信不是我的错。。
我知道,化妆多不好,戴lens不好。。
但是,我就是爱美的,我想自己可以稍微漂亮一些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可以吗???
我放照片时,第一刻多希望你看了。。。会赞我美。。。而不是别人。。。。
但是没想到,你还要我del照片。。。。。T.T
我知道你喜欢自然的我,存真的我,但是你也要为我着想,可以吗???
我要是不爱美的话,那你就惨了。。。因为有一个邋遢的女朋友。。。
我这样,是因为想保持好的形象面对你的亲戚朋友和你家人。。。。
难道。。。这样。。。。都不行吗??

第二件事是一个字造成那么多事情。。。
我万万没想到一个字可以给你带来那么多的伤害。。。
说出来都没人相信........
我老师说的对,那些人太幼稚了,这样也可以笑人家..
那些人几岁了???那么大了,而且知道自己身份是什么还这样。。
他们比较适合那个字吧???
但是对你,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~~哦。。。。

最后一件事,就是本小姐喜欢把心情,情绪放在/公布在面子书上。。。
这个。没想到也弄到你那么困扰。。。
我知道,不可以每次在那里emo....不然你朋友有多多话。。。。
很奇怪。。。。为什么那么多人对我们那么关注??
是关心你???还是看死我们的爱情呢???
我也没想到,我才post一天,第二天整个学院都知道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好恐怖哦。。。不会了。。。


结论是:我发现大家的想法不一样了。。。
        我想漂亮,你不喜欢我漂亮。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发泄在fb,你不喜欢。。。
希望我们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短暂。。。。。我们的路。。。。
我相信。。。我们会克服这个问题的。。。。对吗????
为了未来。。。我们要加油哦。。老公。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