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生日快到了~~~

还有几天。。。就是2月4号。。
是我的生日。。。
以为会很开心 ,因为是年初二新年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为何一点开心,期待的感觉都没有???
是因为。。。新年了,大家就只会记得新年而把我的生日给忘了??
还是。。。朋友们在新年是都各忙各的。。。。把我给忘了呢???


好怀念以前哦。。
以前还记得,我们姐妹芩,婷,惠@莹还有kent,楠一到谁生日时就很紧张了。。
在讨论当天要送什么礼物,穿什么衣服,玩什么游戏,哪里庆祝之类的。。
我还记得。。。我们讨论玩主题。。。还玩过男女搭配呢。。。
还有可爱型的主题。。。哈哈。。想回去还真的感觉好好哦。。。
我们还为了这些主题去烦恼,甚至去买衣服呢。。。。^^haha

我们庆祝的地方不是在冰屋就是Qbox..
在冰屋是还会玩一些游戏。。。那些游戏,惩罚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。。。
相信朋友们不会忘记吧。。。哈哈。。因为诡计多端的我每次想的惩罚都好好笑哦。。
最记得的就是可怜的kent....哈哈。。被我惩罚。。。。哈哈。。
叫他去敲鱼缸几下,然后和鱼say‘hi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(不好意思哦)
那个画面永远不会忘记的,因为真的太好笑了。。。^^

过后我们还会一起去唱歌。。。
还记得吗??我们庆祝之前会做什么???
哈哈哈哈。。。就是我们这几个三八的记录要唱的歌,和谁一起唱,因为怕浪费时间。。哈。
现在想回去好好笑哦。。。也好怀念哦。。。T.T


可是。。。现在。。。应该不可能了吧???
因为。。。大家开始已变了。。
不会像以前想什么主题,不会想什么游戏。。。不会想去哪里庆祝,不会想要买什么礼物之类的东西了。。对吧???大家心里都有数吧。。。
唉。。。我不要求什么。。。只希望我们大家能一起出来 ,帮我庆祝生日就可以了。。
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