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新的一年。。。2013^^

好快的。。又到了新的一年。。。
好久没写blog了,突然好想念这里。。。
这一年,短短时间却让很多人,事物都改变了。。。
第一就好像我的年龄,终于搭上21岁了。。。是女人了不在是小女生了。。。
第二就是思想,要会想,,成熟。。。要靠自己了。。。
第三就是回复了单身。。单身的生活过的很快乐。。虽然有时会寂寞,但是寂寞孤单我已经和它们做了朋友,习惯了。。。单身的生活让自己自由了很多,还有学习的地方也增加了。。以前遇到任何困难都是由他来帮我解决,帮我想。。。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了。。这也不是什么坏事,只是。。。是时候让我一个人面对这社会,单独解决事情。。。让我长大。。^^不过谢谢他教会我很多事情。。。也许那些我们的过去只能当成回忆了。。。

现在的我,要专心读书,考到文凭,成功毕业。。。
然后来到这残酷的社会工作。。。
爱情呢???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。。。
如果遇到了我喜欢的我爱的。。。那就和我谈一场轰轰烈烈,永远的爱情好吗???
希望今年让我顺顺利利吧。。。呵呵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