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

3天2夜。。Legoland

因为刚考完试,自己私下放自己一个星期假放松心情,但是。。。。
我万万没想到,做梦都没想到,我只是一句话,“想去Legoland 玩”,就直接可以去玩。。。^^
真的谢谢宝贝。。。^^我要什么,就有什么。。。

星期三中午开车前往目的地,经过3-4个小时,终于到了Johor,Skudai。。趁还早当然逛逛了,我们来到了Ksl mall...里面好多档口都是卖电话壳,我傻眼,未免也太多了吧??终于让我看到我喜欢的,好不容易啊,,找了很久终于可以帮我的电话换衣服了。。。^^买了戏票后就去填饱肚子拉。。。直到时间到了,就进戏院,第一次在johor 看戏。。Recident Evil有够刺激吓人咯,害我一直喊,其他人还蛮冷静的,只有我一个人喊,真作衰。。。T.T




9月20号(星期四)

趁是读书天,做工日,我们选择这天去,果然不出我们所料,没有爆满。。^^可以安心的去玩,要玩多少次都可以,不用等排队。。。^^顺着路线,我们到达Lego Technic。。第一个游戏我们就玩Project X..是一个4行人的小过山车。。蛮刺激下哦。。接着我们去玩water splash,看人家玩的时候觉得无聊,但是亲自去玩的时候还蛮刺激的。。。哈哈。。^^Thn,我们去到Lego Kingdom,玩小型的Dragon's Apprentice,一下就玩了,我当场傻眼,没想到工作人员说再来多一次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我们去比较大型的The Dragon(龙的过山车),看似轨道很长,可是感觉很快过,哈哈。。不过蛮好玩的。。。吃了午餐后,接着我们到Imagination,我很难忘这个Kid power towers,一个塔,你要用自己的力气爬上去,我的手我的气都快断了。。然后我们去坐旋转塔看风景,马六甲的要钱没坐过,难得这个免费的,不坐白不坐嘛。。。^^接着我们去Lego studio看3套4D,蛮不错的哦。。。看完了后走走时看到musical Fountain....我很喜欢这个,当你经过一个乐器时,就会有那个乐器的声音,我和他一个走左一个走右绕一个圈,就有很好听音乐出来啦。。。好听。。。^^有创意。。下一站我们来到了Land Of Adventure....他说他难忘Lost kingdom Adventure...这个游戏是坐着一个小车,你拿着手枪要射那些点,看谁射得分数多。。。结果坐了两次他的分数都那么高。。。=='''接下来我们去玩Dino Island,幸好有买雨衣,不然全身都湿透了。。。Nexy station is Lego City....我们上了火车,去游legoland...Thn we go REmote control boat....很可爱,自己驾船哦。。。接着我们去Miniland 拍照(更多照片请到我的面子书看哦)。。。。 因为要回家了,我和宝贝再去坐projectX。。。一共坐了4次。。。破我们记录。。。哇卡卡。。。^^玩累了,玩了一整天,就回hotel睡觉啦。。。。




差不多睡了一个小时多,就去sutera mall 走走哦。。。还蛮大的shopping mall,还买了一件上衣。。。因为在那么热的天气下玩了一整天,所以我们到汤师父补一补身体,以免第二天生病。。^^吃饱后,本来就回hotel的,但是我提出要去海边,结果去Danga Beach海边散散心,不到几分钟就到了,原来离我们的酒店很近而已。。。本以为海边应该只有沙和海,没想到去到那里还蛮热闹的。。。有很多小档子,还有fun fair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走累了后,我说想吃lala,结果真的又有lala吃。。。哈哈。。好幸福哦我。。。。吃饱后,甘愿了才回家睡觉啦。。

星期五(9月21)
收拾行李准备离开了。。。我们到Aeon shopping mall填饱肚子后,准备回家啦。。。结果我看到关于北海道蛋糕,说想吃,他说去马六甲买。。结果真的不管自己有多累都去马六甲买给我吃。。。真的太好吃了。终于回到家啦。。。当然好好睡觉去咯。。。^^


因为有你,这个假期过的好充实,谢谢你宝贝。。。我要什么,你都会不顾一切去完成,去做我想要的。。很开心。。谢谢你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。。。我感受到那个爱了。。。。那个感觉似乎已回来了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宝贝。。。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